吃松鼠的松鼠飞-性向喻队

爱好疯狂开坑。

【all叶】你好我叫叶小笑♬(4)

【四】
01
米娜桑好啊~对哒又是我萌萌哒叶小笑♪
依然是夏休期。
爸爸们在和爹爹聚一段时间后又各回各战队各找各战友啦。
最近我住在王杰(da)希(yan)爸爸那儿。因为爹爹对于我把方爸爸放进他的别墅的事非常生气,以至于我只能跟着爸爸们觅食了。不过我相信这只是omega的傲娇病发作了而已(´・ω・`)
然后我就跟着王爸爸到微草去啦,当然爹爹也在´▽`
于是我走上了永无止境的吃狗粮之路。
#狗粮,再吃十年也不会腻#
02
微草的现任队长叫高英杰,是王爸爸一手带大的alpha。算起来他是我的哥哥呢(๑• . •๑)
高哥哥(怎么感觉有点怪?)站在机场门口接我们,浑身上下裹得严严实实。他东张西望地观察了一会儿,溜到我们旁边。“队长、叶修前辈!”他小声打了个招呼。
“哟,小高啊,长大很多了嘛。”叶修大大咧咧地挥挥手,就算打招呼了。
王爸爸则皱皱眉。“英杰,我已经退役了,不用叫我队长。”他说。
高哥哥乖巧地点了点头。见状,爹爹一脸恨铁不成钢地揉了揉我毛茸茸的脑袋,重重地叹息一声:“小笑你看,人家多听家长的话,你这小子却整天想着祸害你爹。”
“那也是为了爹爹的性♂福生活着想啊。”我抱怨了一声。
“英杰,这是叶小笑。”王爸爸介绍道。我立刻露出一个灿烂的微笑,甜得殷勤。
“你好,叶小笑。”高哥哥也笑了笑,如以往一般腼腆。
03
自从来到微草俱乐部,王爸爸和爹爹就不怎么管我了orz
爹!爸!看见我们一群单身狗悲愤的眼神了吗?
来看看他们怎么秀恩爱吧fff
04
微草训练室。
我凑在刘小别叔叔旁边,安静地打量他一次又一次地爆着手速。
就在我似乎要琢磨出什么重要的东西时,王爸爸和爹爹那儿出现了一阵骚动。
“老王老王快来支援!坐标314,25!!”叶修大呼小叫的声音打破了训练室中本来还算安静的氛围,“老韩小张他们都不要脸地在围攻我!!!不就抢个boss吗!”
……爹爹,好像你才是那个最不要脸的吧?
王爸爸没动,淡定地打着荣耀。
“老王?”
一动不动。
“大眼儿?”
一动不动。
“杰希?”
爹爹用软绵绵的带着沙哑的磁性的嗓音叫着王爸爸,一个个昵称亲密得不要不要得。
王爸爸你别装了!我看见你耳朵红啦!
爹爹无奈地扭过头,在爸爸的双唇上轻轻地烙下一个吻。
王爸爸的脸顿时烧得通红。
“我马上赶过去。”他向爹爹承诺,然后转身埋头操作以掩饰自己的窘迫。
“爸爸,麻烦收敛一下您那青草味的信息素。”我面无表情地开口。
fff团让我看见你们手中的火把!!!
05
我好像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大事。
我躲在厕所门后一边探头探脑地偷窥着一边想。
高哥哥(?)将爹爹笨拙地壁咚在墙上,青涩的柠檬味道直往外冒,小心翼翼地勾动着叶修身体里那股染着许多不同气味的信息素。红晕从高队长的脖子升腾到耳朵,再蔓延到脸颊。
“叶修前辈,我……我喜欢你。”他小声说道。
“啧,小高你也是啊。”爹爹淡定地掏出一根烟,在高英杰面前晃了晃,“那让我抽一根,别告诉老王。”
我举起了火把。
高英杰你这个背叛者!!
06
我决定给高哥……爸爸一点儿脱团的教训。
于是我找到了王爸爸。
“爸爸爸爸爸爸!”我死死扯着王杰希的衣角,“爹爹找你有事。”
王爸爸本来正在指导刘小别叔叔微操技巧,听见我的话便直起身来。“他想干嘛?”王爸爸问。
“我不知道。”我一脸无辜地摊手,“爹爹让你去厕所,他在那儿等你。”
王爸爸的目光荡漾了一下,便拍拍小别叔叔的肩膀走开了。
我贼贼地笑了起来。
叶-新一代心脏-小笑。
07
我敢赌五毛钱,王爸爸去到厕所时的内心是这样的:
我把你当儿子你却想睡我媳妇儿O_o"(bushi)
--------------
*王叶、高叶发糖。
*画风越来越奇怪了。
*王队ooc严重qaq
*王队的内心是崩溃的。
*王队不哭,站起来撸。

评论(1)

热度(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