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松鼠的松鼠飞-性向喻队

爱好疯狂开坑。

【all叶】你好我叫叶小笑(3)

【三】
01
这是一个很平常的早上。
兴欣战队的陈果老板娘很平常地起床,很平常地洗漱,然后很平常地准备去买个早餐。
接着,发生了一件很不平常的事。
当她看见网吧门口那个长得几乎和某个嘲讽脸t的omega一毛一样的小家伙时,她的表情是这样的:
!O_o!
02
还是我,口耐的叶小笑♪
嗯……没错那个小家伙就是我啦(´・ω・`)
“我是来兴欣借宿的。”我一本正经地看着老板娘,奶声奶气地说,“爹爹最近在发情期,爸爸们在陪他,没人照顾我。”
陈果的脸立刻有些发红。即使她只是个beta,也知道发情期的omega要干什么。“呃,你沐橙姑姑呢?”她蹲下来,揉了揉我的脑袋。
爹爹果然是对的!女人就是抵挡不住可爱的小孩子的诱惑,不管她是alpha、beta还是omega!我心中想着,眨巴眨巴眼睛,歪了歪头,软绵绵地说道:“嗯,姑姑这几天有事忙去了。”
“哦。”陈果也没多想,将我拉进兴欣。一大清早的上网的人还不怎么多,陈果也不回避,就朝楼梯那儿大吼了一声:“包子!”
身高一米八的长发流氓睡眼惺忪地走下楼梯,当看见我时眼睛立刻一亮:“小老大?”
“包爸爸!”我乖巧地喊了一声。
“是叶修前辈的孩子吗?”乔一帆探出了头,头发还有些乱糟糟的,神情有些慌乱。
我再次歪了歪头。
这是整个兴欣都起来了的节奏?
03
最后我还是把整个兴欣都吵起来了。
“嗯,唔,小笑你怎么想到要来兴欣?”乔一帆爸爸有些手足无措,“呃,要不要喝点水?”
“谢谢。”我接过水杯一饮而尽,咂吧咂吧小嘴,将水杯递了回去,“乔爸爸,你是不是忘了这两天是什么日子?”
“……啊?”看着乔爸爸愣神的样子,我立刻对情况心知肚明:还没有退役的他们忙于训练,一不留神就忘掉了爹爹的发情期。
对爸爸们来说,只要爹爹爱他们是就好了,不只是要身体上的联系。所以,发情期只是满足他们alpha天性的时间罢了。
莫凡爸爸拿出手机翻到日历,捂着脸给乔爸爸、包爸爸看。
他们的表情瞬间都凝固了。
04
看着包爸爸、莫爸爸和乔爸爸风风火火地赶向叶修爹爹的别墅,我默默地为被np了的爹爹抹了一把辛酸泪。
“所以你要在兴欣住上三四天?”安文逸扶了扶眼镜,张新杰爸爸一般的眸中闪过一道光芒。
我乖乖点头。
方锐看上去有些坐不住了。我在心中微笑:我就不信你能抵抗爹爹的魅力三天√
毕竟我可是叶-神助攻-小笑呢:-)
05
我做了个伟大的决定。
决定帮爹爹攻略方锐,更准确地说是帮方锐攻略爹爹´▽`
06
这天中午我偷偷拉扯上明显心不在焉的方锐,坏笑道:“方爸爸,你喜欢我爹爹是吧?”
没想到咱们纯情的猥琐大师的耳朵登时变得通红。
哟,还是个没有恋爱经验的小青年呢。我一扬眉,接着说道:“你暗恋我爹没关系,反正有很多人都是这么做的,我可以帮你攻略爹爹哦。”
方锐一愣,紧接着他的面庞就染上了惊喜的神色。他鬼鬼祟祟地朝旁边张望几眼,一只手用力地按在我脑袋上:“那么就这样,小笑可不许言而无信啊。”
07
小笑我可不能做一个言而无信的人。
于是我掏出钥匙愉快地把方锐爸爸放进别墅去了。
爹爸,祝性♂福。
08
……怎么感觉我把爹爹给坑了呢?
算了谁管它呢。
待在兴欣吃吃喝喝玩玩乐乐的我又吐出一颗瓜子皮儿。
----------------
感觉画风越来越不对劲儿了

评论(2)

热度(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