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松鼠的松鼠飞-性向喻队

爱好疯狂开坑。

【all叶】你好我叫叶小笑(11)

【十一】
01
悲催的小笑我,终于,开学了。
那么现在问题来了。
谁送我上幼儿园去?
02
“哥就勉为其难地送你一次吧。”叶修爹爹叼着并没有点燃的烟,坐在床边含糊不清地说。
“老叶,就你一个去?还是找一个alpha陪着比较好吧,别逞强了。”方锐爸爸翻了个白眼,“像你这样那么诱惑人的omega,即使已经怀孕而且有超多alpha了,也……”他邪恶地笑了起来,情不自禁地舔舔嘴唇。
魏琛也淫 荡地笑了。
“方锐你当你是黄少天啊,话那么多。不过也是。”叶修爹爹难得地赞同也不忘嘲讽一声,“谁和哥一起去?”
这是个问题。
03
“当然是我了。”方锐爸爸毫不犹豫地率先开口,“就他们那宅男体质——不是在说你老叶——假如遇到了什么猥琐流氓变态狂alpha,能拦得住?”
“猥琐流氓变态狂alpha是在说你自己么,点心大大?”叶修爹爹挑眉。
我默默地在心里为爹爹点了三十六个赞。
黑得漂亮。
“我。”鲜少参与争执的莫凡爸爸忽然开口。
“莫凡,假如我没有记错的话,你应该只是个捡漏的拾荒者。”爹爹使出“嘲讽之神的微笑”攻击。
说得好有道理我竟无法反驳。
“那我呢?”乔一帆爸爸有些怯生生地开口,眼睛里充满了希望。
“小乔太有良心太乖了,容易被人拐走。”爹爹这样评价。
乔爸爸眼中的希望顿时坠入谷底。
别沮丧啊,乔一帆爸爸。
“果然还是要老夫出马。”魏爸爸坏笑着,一副吊儿郎当的痞子样。
“呵,老魏你自己不被绑走就可以了。”叶修哼了一声。
“老夫以前也可是神一般的少年!”魏爸爸立刻炸了,“直到现在那边还有一群混道上的弟兄!”
“呵呵,那边。”爹爹一针见血。
为什么感觉魏爸爸身周出现了一缕缕黑气?这不是韩爸爸专有的吗?
大人的世界好复杂。
04
这时,门开了。
“哈喽,前辈。”江【九】波【点】涛【水】爸爸笑着,“还是我和小周去比较好吧。”
“前辈……我……”周泽楷爸爸可怜兮兮地开口,一双无辜纯净的眼睛望着爹爹,大有不让我去我就死给你看的架势。
配上那张俊脸,叶修表示有些吃不消。
“你们从那儿冒出来的?”叶修爹爹揉揉周爸爸的头发。
手感一级棒。
我敢打赌,周爸爸的身旁冒出了粉红色的小花。
不,那是烟花【深沉脸】。
“比赛……”周泽楷腼腆地笑了笑,眼睛亮得惊人。
“加油啊。”爹爹又揉了揉周爸爸的头发。
爸,您的花要把我淹没了。
“前辈不能不公平啊。”准心脏江爸爸江爹爹的手执到唇边,轻轻落下一吻。
爹爹我的火把呢?!?!?!
fffffff!!!
05
兴欣的爸爸们顿时不满了。
“周队好啊。”方锐爸爸皮笑肉不笑地把爹爹拉到身后,明目张胆地吧唧一口。
再吧唧一口。
嗯,好软。
叶修:“……”
我相信兴欣和轮回的爸爸们脸更黑了不是我的错觉。
狭小的房间内,空气中几股异常强势的alpha信息素悄然散发开来,暗藏锋芒,就像争偶的公狼。
“停停停停停!!!”叶修爹爹腿都软了,“别忘了这儿还有一个怀孕的omega!”
我感觉我的腿也要软了。
“前辈……”周泽楷爸爸委委屈屈地撅撅嘴。
卖萌犯罪啊啊啊啊啊!
我一脸郁卒,弱弱开口:“爸爸,爹爹,还记得我的存在么?”
看着顿时僵硬了的男人们,我又补充了一句:“我快迟到了。”
06
什么?你问我最后?
当然是沐橙姑姑送的我了,爹爹很忙呢╮(╯▽╰)╭
--------------
*昨天拉了一天肚子几乎虚脱,今天继续拉也是醉了

*今天大概还有一更吧

评论(4)

热度(1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