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松鼠的松鼠飞-性向喻队

爱好疯狂开坑。

【喻叶】捡到我,就养我

*点文
*虽说是养成,但好像没什么养成的成分……将就着看看吧
*不会艾特
01
白雪纷纷。
喻文州轻轻推开门,忽地一恍神。
一个孩子蜷缩在门口,不知是昏迷还是熟睡。冻得通红的脸上却是有一丝笑靥。
那眉眼莫名熟悉。
喻文州轻轻推推那个孩子。
孩子朦朦胧胧地睁开眼睛。
“你是附近的孩子吗?”喻文州问道。那孩子怔了怔,眨眨眼睛,笑了起来。
很漂亮的那种笑。
喻文州感觉心脏被撞击了一下。
“是的。”孩子看着他的眼睛,“我的父母死了。可以收留我吗?我叫叶修。”
02
叶修是修炼天赋很高的孩子。
喻文州一度认为他是哪个门派的少主或继承人,很显然叶修有当名门世家主人的能力。
但他是有些玩世不恭了。
“文州,少天他们又欺负我。”叶修两眼泪汪汪地跑到喻文州的卧房来控诉,“就凭他们资历深修为高嘛!有什么了不起!”
“叫师傅。”喻文州合上书,转头微笑着说道,“你晚来了一步,少天和瀚文刚刚来告状说你抢了他们的猎物。”
叶修脸一垮,撒泼打滚。
“不就是一只小小的炎女巫卡修吗,又不是杀了就没有了。”他撒娇,“大不了下次我再帮他们打一只嘛文州。”
“不是这个问题。”选择没听见叶修的称呼的喻文州默默地想,在蓝雨,抢同门的猎物是有惩罚的。
但看着叶修那张有点小胖的脸,他又不忍心说了。
03
“叶修叶修叶修!”黄少天一手提着卢瀚文一手提着郑轩,呼唤小师弟,“去打猎物吗去吧去吧你上次不是说还缺点材料要做东西吗?”
叶修打着哈欠,揉着眼睛,随手披上的外袍有些大了,露出他的脖颈和锁骨。他已经长大了很多,有了少年的模样,不再是那个小小的孩子了。
“小心我抢你们的猎物啊,少天。”叶修哼唧哼唧的说。
“你这副模样出去吗叶修,也不整理一下?就这样出去?这样露着脖子锁骨出去?”黄少天很震惊的喊道,“我靠你是去色诱猎物的还是去打猎物的?武器呢?就是你那把破伞,丢了还怎么着?”
叶修装作没听见,走到黄少天面前,揉了一把比自己大一点儿的卢瀚文的脑袋。
真是年轻哪。
同样年轻的喻文州老成地想。
真是可爱哪。
04
“叶秋有消息了吗?”喻文州问前些日子派出去打听的黄少天。
“连一点儿虚假的传闻也没有啊半点儿也没有。”黄少天打着转碎碎念,“好像世界上从来没有过叶秋这个人似的唉要不是本剑圣和他是能合穿一条裤子的好哥们儿连我都要怀疑了……”
喻文州平静地看着他,嘴角的笑意却是消失了。
“没事吧师兄,你还年轻没必要在叶秋这一棵树上吊死的啊。”黄少天自然是知道喻文州对叶秋的心思的,此时还安慰起来了。
没什么用就是了。
门外,叶修的耳朵贴在门缝上,轻轻叹了口气。
05
“文州?”叶修开门唤道。
喻文州回头看了一眼,笑一笑。
“叫师傅,叶修。”
“师傅。”叶修扶着门,异常乖巧地再唤了一句。
“嗯。”喻文州不由多看了叶修几眼。今日他似乎过于安分了。
“我就是叶秋。”叶修轻轻地说道,“我骗你了。”
“我知道。”喻文州突然抱住叶修,更轻的回答道。
叶修回抱住他,不轻的笑了起来。
“文州啊,没想到我魅力这么大,连蓝雨大名鼎鼎的喻门主都拜倒在我的袍子下。”叶修得意洋洋地道,“你……”
他说不出话来了。
喻文州吻住了他。
舌吻。
06
那天,喻文州捡到了叶修。
于是就养了他。
养出了一个媳妇。
出名的蓝雨压寨夫人。
END.

评论(3)

热度(15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