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松鼠的松鼠飞-性向喻队

爱好疯狂开坑。

【all叶】我好像被NTR了

*又名《本爸爸以为只有本爸爸喜欢修修并认为修修是本爸爸的儿子的妈妈结果就被不知道哪儿冒出来的小四小五小六balbal给NTR了》
*(。
01
王杰希喜欢叶修。
而且异常固执地认为只有自己喜欢叶修。
就是嘛,一个虚胖的死宅男,嘲讽还懒又抽烟,即使他皮肤白下垂眼颜值高荣耀屌,抽烟跟抽事后烟似的,舔勺子就像色情男主播,鼻音软得发甜,也没什么人会喜欢上他的,对吧。
啊鼻血流出来了。
02
抱着这种想法的王杰希愉快地奔向世邀赛。
第一天强化训练领队就迟到了。
在一片面面相觑中,喻文州优雅地起身。“我去叫他。”
王杰希立刻也跟上去:“我也去。”
走到房间外,喻文州敲了敲门,没人应。
王杰希伸手去推门。没锁,直接开了。
凌乱发床上有两个一模一样的人。
王杰希愣住了。
喻文州也是一怔,才走上前去,扒下其中一个人缠在另一个人身上的手脚,又扒下另一个人缠在其中一个人身上的手脚。
轻咳一声。
“叶修前辈,该起床了。”
在一旁默默看着叶修叶秋起床的王杰希回忆了一下。
叶秋弟弟的手……好像……放在……叶修某个不和谐的地方……
是巧合吧……
我和修修如此恩爱怎容小三插足。
忽然抽风的魔术师大大自我安慰。
03
中午吃饭时,王杰希很自然地坐在叶修旁边,某只话唠正挂在叶修身上嚷嚷。
“老叶老叶下午我们去PK吧PKPKPK!!!输了你叫我少天哥哥我输吃键盘来PK!!”
王杰希冷冽地把黄少天扯下来,丢到喻文州那边。
叶修似乎松了口气,掏出耳朵里的棉球,笑道:“老王,谢谢哈。”
被亲亲媳妇的笑容甜到的王杰希点点头:“应该的。”
周泽楷端着餐盘坐到他们对面,朝叶修绽放一个灿烂得能把直男迷成基佬的笑容:“前辈!”
“小周啊。”对美色完全免疫的叶修眨巴眨巴眼睛,“上午表现得不错。”
“嗯!”周泽楷抛给叶修一个媚眼,总之在王杰希眼里是个媚眼。
大眼儿眼睛一眯,发现事情没有这么简单。
04
下午进训练室时,叶修不小心被门榄绊了一跤。
几乎一直粘着叶修的王杰希立刻伸手去扶,却被另一个人抢先。
张新杰眼疾手快地抓住叶修的手腕,导致他几乎整个人扑在张新杰怀里。
苏沐橙轻轻地尖叫一声,捂住眼睛,又悄悄打开一条缝。
“抱歉啊,新杰。”叶修推开张新杰,还是一副笑脸。
“没事。”张新杰的手抽动了一下,最后只是答了一声便走开了。
目睹全程的王杰希感觉有点不对。
刚才心脏杰那家伙是想摸修修的头吧摸修修的头吧摸修修的头吧!!
难道,还是巧合……
王队长陷入了沉思。
05
下午出训练室时,又有一个人很不幸地被门榄绊了一跤。
是方锐。
当他向叶修的方向跌去时,王杰希没什么反应,叶修听见动静回头。
结果,更加不幸的事情发生了。
方锐的嘴,恰好碰到叶修的嘴。
国家队都惊呆了。
这绝对不是巧合!!!
难得迟钝的王杰希队长,心中忽然升起一股危机感。
06
在漩涡中心的叶领队。
对自己身周的暗流汹涌。
毫无察觉。
END.

评论(12)

热度(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