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松鼠的松鼠飞-性向喻队

爱好疯狂开坑。

【all叶】荣耀部落观察日记


×月×日 晴
嗯,今天我终于如愿以偿,成了兽人研究组的成员之一。
兽人可是不久前才发现的奇妙生物!!!能变兽变人,还分什么AlphaBetaOmega之类的性别,实在太棒了!
据说 荣耀部落是个兽形为狼的兽人部落,雄多雌少,只有两个O几个B以及一大群A。
啊,真期待明天。

×月×日 晴转多云
我和前辈们一起去草原追踪荣耀部落了。
现在是春天,Alpha和Omega的发情期。兽人大多春秋发情,荣耀部落就是如此。
我们这次是来观察他们的繁殖的。
我们找到他们时,一大群的狼正在狩猎。我一个资深的前辈告诉我一些兽人的名字:这嚎个不停的是黄少天,那一直不吭声的是周泽楷,这一看就很凶悍的是韩文清,那特别欠揍又可爱的是叶修……
“前辈,这群兽人的首领是哪个啊?韩文清还是周泽楷?”我一脸虚心求学。
“都不是。”前辈深深看了我一眼,叹了口气。
“哈?那两个不都是很厉害的Alpha吗?”我特别特别不解。
然后注意,高潮来了。
“谁告诉你荣耀的首领是Alpha的。”前辈摸摸我的头,“是叶修,一个Omega。”
我惊呆了。

×月×日 大雨
今天下雨了,荣耀那些兽人没出去捕猎,窝在山洞里吃存粮。
我惊讶地发现,那些Alpha一个劲往叶修身边凑,比方说那个孙翔吧,平时看也不怎么看叶修,这种时候送吃的比谁都起劲。
另一个Omega,苏沐橙,孤独地趴在猎物旁边啃骨头。最后还是叶修给她送来吃的。
“适应一下就习惯了。”我那前辈同情地告诉我,“兽人不是单纯的野兽,又不是看见一个能交配的就上去干。”
哦,好黄好暴力哦。
吃完之后,Beta都睡了,叶修也要睡了,Alpha又忙碌了。
喻文州和韩文清占了最好的位置,变幻成兽形卧在叶修两边给他取暖。个头小点的黄少天半趴在叶修身上当活体被子,没占到好位置的只能簇拥在四周。
啊,一看都看不见叶修呢。

×月××日 晴
荣耀部落又出去狩猎了。
我终于知道叶修这首领是干什么吃的了。
在叶修扑上猎物的背后,Alpha们一拥而上,咬倒了那头非洲水牛。
我以为叶修会头一个吃,没想到他退了出来,变回人形开始悠闲地靠着树干小憩。
再看Alpha们,疯了似的蹦哒,疯了似的争抢吞咽食物,把肚子撑得溜圆也不罢休。
这是要撑死的节奏?
我看了一眼前辈,他还淡定地啃着干粮,一脸轻松。
那个王杰希大概肚子装不下了,蹒跚着走向叶修。
然后,把一大堆肉吐到叶修旁边。
……嗯嗯嗯?
虽然知道亲密的狼之间会有吐出肉来喂食的举动,但我的心情有点微妙。
吃下去的话……间接接吻这种东西……
看着叶修津津有味地吃起来,王杰希看上去几乎都要摇尾巴了。
其他的Alpha见叶修有食物了,立刻颓废下来,无精打采地分散开来。
等等。
狼的话,只有母狼这样给幼狼喂食或公狼为刚刚生产的伴侣这样喂食的吧……
我好像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

×月××日 晴转小雨
最近是兽人们发情最厉害的时候了,叶修总不自觉地往Alpha多的地方挤,那些Alpha则开始了最原始的求偶方式。
打架,打败那些该死的情敌。
嗯。
反正当周泽楷打跑孙翔张佳乐王杰希之后,又进而挑战韩文清。
喻文州黄少天这两平时好得能围一张兽皮的家伙,也起了内讧,大打出手,整个部落都昏天黑地的,咆哮嘶吼声日夜不绝。
叶修一直在自己毫无感觉之中勾引那些欲求不满的Alpha。
只有Beta,出淤泥而不染,清丽脱俗。

×月×日 晴
先可怜一下一直得不到发泄的Alpha们。
当他们分出胜负时,叶修的发情期已经过了。

END.

叶修:我需要你们不给我,我不需要你们想给我,宝宝不开心了。
并没有(。

评论(7)

热度(29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