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松鼠的松鼠飞-性向喻队

爱好疯狂开坑。

【all叶】我怀疑我是个假Alpha

01

叶修是个Alpha。

纯正的、强势的Alpha。

作为一个Alpha,叶修只想打打荣耀拐个Omega或Beta回家生个小崽子。

但他发现自己似乎被当成Omega了。

……不,是连Omega都不如。

02

比方说吧,在兴欣当网管那会儿找黄少天来打副本。

“哎哎哎老叶。”将十块钱拍上,黄少天笑嘻嘻地凑近了叶修,“我说本剑圣一场比赛分分钟几千万上下还来帮你打纪录,是不是该有什么表示?”

“起开。”叶修无精打采地脑袋一点一点,“以及,你信息素飙得有点儿狠了。易感期啊你?”

黄少天不甚在意,反而让迷迭香的气味更加浓郁。“没事你这儿又不会来Omega,特别是这个时候。”他说,“我最近的确易感呢老叶,你居然把我的易感期在什么时候都忘了,你还爱不爱我!”

“哥一个Alpha在意别的Alpha易感期作甚。”叶修干脆娴熟地掏出一根烟点燃,烟草的味道却比一般浓郁得多。

黄少天上前一步,熟练地抽出叼在叶修口中的烟,用自己的唇堵了上去。与此同时,烟草和迷迭香两股信息素的斗争也到了顶峰,Alpha天性的排斥。

叶修:“??!”

黄少天和他的亲吻一触即分。“一定要回来。”他低低地说道,,语气郑重。

先把我哥的腰放开再说话,黄、少、天。

03

再比方说吧,给微草当陪练赚材料那会儿。

“你就不怕给微草的孩子们留下阴影?”叶修笑道。

“妈妈教训孩子,正常。”王杰希淡淡道,似乎没有感觉自己的话有什么不对。

“大眼,我是个Alpha。”看那边的微草队员开始窃窃私语,叶修觉得有必要维护一下自己作为Alpha的尊严,“你的记性不会差到了连别人性别都搞不清的地步吧?”

王杰希沉默一下。“没有什么不对。”他说道,“都是Alpha也没有关系,以现在的科技,让两个Alpha拥有孩子不是太难。”

叶修:“.…..”

老王没想到你是这样的老王,哥看错你了。

04

其次,还有喻文州判断出君莫笑是叶修并看出流木是黄少天那会儿。

“准备弄一个散人回来?”喻文州操作着黄少天的小号流木,一面应付着君莫笑的进攻一面道。

“希望这次游戏公司不要再捣乱。”叶修说。

“前辈复出,来蓝雨吧,包吃包住。”喻文州半是调侃半是认真地说,“如果前辈愿意,还有人陪饭陪睡。”

“哥可不想这么糟蹋一个良家Omega。”叶修嗤之以鼻。

“前辈似乎误解了什么。”喻文州轻笑,“是我陪前辈哦。”

叶修不想说什么了。

文州你和大眼儿串通好了是吧。

至于喻文州身边的黄少天炸成什么样子,文字泡飞了一房间云云,暂时不表。

05

刚从床上坐起来的叶修内心是懵逼的。

香甜的水果糖味取代了强势的烟草气息,布满了小小的储藏间。

Omega……

靠。

END.

这是Alpha叶被当作Omega对待后来真的变成了Omega的故事。

 


评论(12)

热度(90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