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松鼠的松鼠飞-性向喻队

爱好疯狂开坑。

【all叶】关于恶龙被公主抢这件事


01
叶修是一条龙。
一条童话故事中才会出现的恶龙。
最近叶恶龙闲得蛋疼,因为都没有王子啊勇士啊什么的找他麻烦了。
他思考了很久,认为这是他作恶太少的缘故。
于是叶恶龙准备出去搞事情了。
02
比方说抢个公主什么的。
03
叶修叶恶龙不费吹灰之力地打听到了近日各国公主要聚会的事情,比较出名的比方说韩公主喻公主王公主什么的都会去。
叶修很满意。
因为,招惹大牌的公主=招惹大牌的王子=他这几十年不会无聊得蛋疼了。
然而,叶修并不知道这聚会后的暗流汹涌。
04
当叶恶龙降落在聚会的桌子上,一尾巴抽翻一排椅子时,看着仆人四处尖叫逃窜他终于感觉自己的确是条恶龙了。
公主们一脸淡定地看着叶恶龙,黄公主之流还高声打着招呼。
“谁再吵我就抢走谁!”叶恶龙气哼哼的。
寂静了一下,吵闹声更多了。本来乖乖闭嘴的周公主,腼腆地张开嘴,朝四周开始嗯啊哦。
05
……这剧情不对啊!!!!
叶恶龙掀了桌子。
06
“总之。”叶修一本正经地咳嗽两声,“不听我的话,会被恶龙抓走哦。”
“老叶看我看我看我!”黄公主异常亢奋,“我很不听话对不对!就问你,对!不!对!你叫我们闭嘴来着,我哪儿闭嘴了?抓我抓我啊老叶抓我!”
“闭嘴黄多地。”
黄公主,败。
07
行动派的那几位,直接按着叶恶龙往他背上爬了。
被力大无穷的韩孙周三公主按倒的叶恶龙,有点懵逼。
当所有公主稳稳当当地在他背上坐下,韩公主不轻不重地拍了拍叶恶龙,示意他起飞。
晕晕乎乎的叶恶龙就被抢走了。
08
从此叶恶龙再也没有闲得蛋疼了。
他忙得屁股疼,腰疼,全身都疼。
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END.

评论(8)

热度(400)